凯美瑞20192.0g豪华版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2019款2.0g豪华版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除了混合动力以外,在普通的燃油版车型里搭载了2.0升和2.5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后者则搭配了来自爱信的8at自动变速箱。除了动力的变化之外,价格则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持平!外形和内饰则基本没有变化;

2、动力方面,其中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如今丰田最新的双喷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超过40%的超高热效率。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使用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5.5升!而整体的动力加速表现更加的平顺,百公里加速成绩相比之前的6at版本也有所提升!可谓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更加出色;

3、更重要的是,丰田凯美瑞2019款车型提供了国5和国6排放的车型可供选择。今年的年初最新的国6标准就会实施!购买国6车型会更加符合目前的实际!而除了政策上的因素之外,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2.0g的车型其动力表现更好,百公里油耗更低,动力加速的平顺性更加优异!所以总体来看,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2.0g的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是有了比较明显的实力提升的。若说缺点,其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更加注重动力的平顺性。而对于那些追求驾驶激情的年轻用户来说可能会比较乏味。但如果您是家庭用户,cvt无级变速箱其实会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而且丰田凯美瑞毕竟是一台定位更偏向于家庭使用的b级轿车。所以搭配平顺性更好的cvt无级变速箱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美瑞2019款豪华版配置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HUD抬头显示、7英寸彩色中控屏、自适应远近光、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豪华版增加的这些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非常丰富了,并且性价比真的很高。在增加的这些项目中随便选出几项自己在外面安装所耗费的人力物力都不值一万元,并且豪华版增加了17英寸的轮毂,LED日行灯与其他两款略有差别。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动力上小有提升,凯美瑞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这款车采用2.0L发动机满足家用足够,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目前投诉比较少,没有出现共性问题。如果预算足够,建议您购买豪华版。从性价比来讲,豪华版无疑是最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