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2020座椅能加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凯美瑞座椅可以加热,汽车电加热坐垫使用注意事项:

1、汽车坐垫的发热功能来自于电的操控,而对于用电器的使用要求,最基本的做法就是要注意不要让坐垫里渗进去水,因为这样比较容易发生触电事故;

2、座椅的加热装置只有汽车打着火以后才可以慢慢的启动,因此在冬季使用的时,要注意一定要做好提前预热;

3、为了使汽车电加热座椅的加热部件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尽量的不要跪在座椅上或者是在椅面上施加点状的负载的现象。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座椅可以加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增加或升级了多项配置,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新增车载语音导航系统;旗舰版车型新增后排220V电源;随着2.0精英版和领先版车型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列产品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除2.0领先版和精英版车型外均带数值显示。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加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日前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价格保持不变。第八代凯美瑞改款后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包括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列产品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7.98万-27.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