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20款翼虎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2020款翼虎配置挺好的:

1、外观方面,此次改款官方将现款仅顶配车型专享的ST-Line运动套件下放给福克斯更多中低配车型;

2、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以蜂窝状的样式,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也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3、内饰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部分配置上进行升级,从而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4、具体来看,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并在细节方面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其年轻气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Escape在国内被称为福特翼虎,是一款紧凑级SU,近日,国外曝光了2020款福特翼虎的定价信息,对于配备1.5升EcoBoost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的入门S车型,起价为24,885美元(17.6万元)。与2019款福特Escape入门级相比,新款车型贵了780美元。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翼虎入门版配备17英寸钢制车轮圈和四轮盘式制动器,动力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支持闭缸技术,输出为180马力和177磅 - 英尺(240牛顿 - 米)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版翼虎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