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沃尔沃v60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沃尔沃v60新款试驾:

1、全新V60简洁利落的线条与造型,代表了不折不扣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

2、深塑侧身轮廓突显全新V60的运动性能,车顶扰流板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3、大尺寸侧窗尽览车内宽敞空间,同时也具备了实用性。精雕细琢的细节,如极具冲击力的前脸及标志性的LED大灯和尾灯,传达了鲜明个性;

4、在方寸天地间,感悟豪华真谛。全新V60内饰是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瑞典工艺的杰作;

5、豪华座椅和独立空调调节,让车内每位乘员都能享受舒适旅程。电动全景天窗的窗体设计真正遵循“全景原则”为车内带来了充足的采光和通风,使座舱更加明亮和通透。一键开启天窗, 蓝天白云扑面而来。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沃尔沃V60的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27mm,轴距2872mm,相比上一代的车型长度增加126mm,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mm和57mm,轴距增加96mm。从侧面看去,V60将旅行车的魅力展现的很到位,车顶线条和腰线都十分流畅。还是可以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为新时代而生的旅行车,沃尔沃全新V60集优雅与驾趣于一身。承袭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满载创新科技,为理想人生而来,不仅融入您的多彩生活,更让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满意义。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下,这部豪华、动感、多功能的新一代旅行车——沃尔沃全新V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