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55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款cs55混动车型可以入手:

1、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搭载48V混动技术不论是在低速还是加速条件下,表现都是极其抢眼的;

2、在低速情况下,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自动介入提供助力,可使CS55蓝动版在低速段的动力表现最高提升20%;

3、而在加速状态下,这套系统可以合理分配发动机和电机输出扭矩,带来更稳定更具爆发力的加速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新CS55将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技术,就连老司机也要叹为观止,因为它不仅采用了博世新款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RR evo14来探测前方车辆,让行车更加放心,还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等等功能。不难想象,有了这些智能驾驶功能,车主的出行肯定更加便捷、安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个月上市的新款长安cs55和和去年上市的老款长安CS55有什么区别呢?新长安CS55未买先火,新车无论外观,内饰,配置,较现款都有很大的提升?据厂家介绍,新车还将推出时下年轻人喜欢的优雅紫色,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新CS55外观时尚,内饰精致,配置丰富相信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一起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