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欧蓝德三大件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欧蓝德这款车的三大件是进口的:

1、 外观方面,这款车设计年轻化,前脸的设计搭配LED大灯,凸显出整车的帅气,在侧身上,新车也极具美感,腰线流畅,缺点是车身漆面较薄;

2、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不错,方向盘和座椅手感好,在其他方面,用料一般,对内饰有高要求的慎选;

3、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2.4L 192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5N·m。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绝对进口,变速箱未知(不过我猜测除顶配外其余的都是国产的),至于底盘肯定非进口的,其余有一些小件进口的(核心部件)。除顶配外发动机数据为进口欧蓝德的数据(2.4排量的)。顶配发动机数据我不清楚。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蓝德三大件目前来说还是原装进口的,不过随着厂家出于降低车子生产成本考虑和新款车型推出,该车子以后三大件很可能都是国内合资生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