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sc4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sc430大概要150万一辆:

1、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2、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100/1980/1950mm;

3、车尾部分,雷克萨斯LM的尾灯设计以大气为主,整体呈现出的X形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有前卫气息。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150万左右一辆,SC430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电子控制变速系统能够带来顺滑的换挡感受,令车辆更加灵敏熨贴地响应驾驶者的操控。同时,它具有人工智能换挡(AI-Shift)功能,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操作和路面的状况自动选择最佳换挡模式。采用6速定位槽板排挡台,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手动变速箱的换挡感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C430这台车全中国估计有还没卖掉的现货应该不剩5台了,到货少,订货是更加的少,定价是蛮奇怪的,132万的官方报价,但成交估计只需110万左右,因为没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