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达柴油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达2019款售价是16.98--24.58万:

1、外观方面,途达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途达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

2、内饰方面,途达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形式;

3、动力方面,国产TERRA 途达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途达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途达售价是16.98--24.58万。这款车的尺寸是长度是4米88,宽度是1米85,高度是1米83,我身高175重65公斤,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后排坐三个成年人比我之前那辆自由光确实要宽敞的很多,翘二郎腿也没问题,头部空间大概还有一拳多的距离也很充裕, 后备箱真的非常大,可以装几大箱子的东西,但是储物空间真心少了一些,这一点需要改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达这款车配置有点过于简配,全景天窗没有,并线辅助没有,发动机启停技术也没有,这些都是一般车辆常用到的配置,但是价值20几万的途达却把这些配置也省略了,也着实让人有点想不通。还有些人觉得途达这款车的油耗过高,内饰简陋,这些缺点都表示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