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荣放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丰田荣放发动机号是在发动机缸体上的,打开发动机盖就可以看见了:

1、2020款丰田RAV4荣放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跟丰田凯美瑞共享平台;

2、外观造型一改老款的清新秀气的风格,变得十分硬朗,前脸中网造型采用多边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粗壮的镀铬条包边,立体感很强;

3、2020款丰田RAV4荣放尾部造型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像雕刻的作品,棱角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呈L型设计;

4、辨识度很高,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丰田荣放发动机型号和出厂编号压印在发动机气缸体和发动机罩 (6ZR 发动机)上。如果在发动机舱比较难看到发动机号,还可以在行驶证、购车发票、车辆保险卡、机动车登记证书等可以看到。不同厂商的发动机号码位数有所不同,常见的一般在7--8位之间。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缸体上面,2020款丰田RAV4荣放SE车型配备运动调校的悬架,前脸采用金属黑色装饰,轮拱、车顶行李架和外后视镜均采用转向灯设计,BC柱也采用涂黑设计。2020款丰田RAV4荣放入门版搭载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跟丰田凯美瑞共享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184 lb-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