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020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雅阁配置参数:

1、从外观上来看,它与现款车型还是有所区别的,首先中网的尺寸增大了不少,并且中网内部采用了类似蜂窝状的黑色涂装,也让它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性。同时这款车型继续升级了,安全性的配置,更大程度上保护了车内乘客和车外人员的人身安全;

2、侧面和尾部的设计还是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流水式造型,而且尾部的c字形尾灯也让它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不过在下发现从购车的年龄分布上来看,第10代雅阁的年龄段都偏向于年轻化,而对于一些哦,比较成熟的消费者来说,则更喜欢大众迈腾的外形风格;

3、在内部配置方面2020款的本田雅阁将新增一个后视镜摄像头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该车的视野盲区,并且可以帮助车辆转弯时提供更大的视野。并且这款车还配备了加热生物纹理座椅,有助于在寒冷的天气里,座椅可以更大程度保持温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2.0升油电混动车型。更让消费者所关心的就是现款本田雅阁上的碰撞引擎盖弹起装置,虽然官方称在碰撞时可以减少对行人的伤害,但是很多车主发现这个装置似乎与太过灵敏,即使是一些小磕小碰已经爱依旧会自动弹起,而且维修费用高达1万多元,很多消费者表示这个设计希望把它移除。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十分值得一提,本田大法的空间魔术,后排腿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虽然是溜背造型,但是后排头部空间仅仅比现款减少了5毫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内饰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