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观l自动启停功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该会有吧,2020款途观L还没上市,19款豪华版是有的,新款也应该也有的:

1、途观L在各项配置上,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

2、途观L高配车型将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

3、在2.0T车型(380TSI)上,将配备有全LED大灯、18寸/19寸轮圈、全景电动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车载220V电源、智能电动尾门等;

4、在高配的旗舰版与至尊旗舰版车型上,提供了包括智能远光、打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前雷达、智能泊车辅助、Dynaudio音响等。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2020款的还没上市,所以无法判断有没有这功能,等它上市就知道了。全新途观L标配了ESP车辆稳定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顶配的至尊旗舰版车型将有着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360度泊车影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有的,19款的都有。全新途观L提供了330TSI与380TSI两款动力,分别搭载1.8T与2.0T排量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380TSI车型搭载了大众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