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森林人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森林人口碑还蛮好的:

1、这一代森林人采用全新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前脸外观看上去和现款产品差别并不是很大,依然延续了一贯斯巴鲁家族式风格;

2、车身前部方方正正,进气中网有宽大镀铬条点缀,两侧前灯组不规则图案并配有LED灯源、透镜;

3、新车侧面可以发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腰线后部整体上移,呈现出一种蛮力的肌肉感。整车尺寸为:4640/1815/1730,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虽不是最大的但空间表现还不错;

4、新森林人尾部层次感更加鲜明,顶部黑色扰流板、中央大尺寸尾灯、底部横贯红色饰带,整体给人更宽了、更大气的既视感。棱角分明的回旋镖尾灯重新设计,和现款沉闷样式不同这次呈现出独特运动感,排气仍是单边单出布局。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新森林人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该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196牛米并配有全时四驱。总体来说新森林人设计时还是相当走心的,配置高级,行车状态稳定,安全放心,成熟是它的特质,安全是它的基础,舒适是它的追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内饰部分,斯巴鲁森林人主打实用性,中控台布置双大屏上下双层,上面小尺寸显示空调温度、油耗等、下面大尺寸可显示导航等信息。新森林人内饰更加注重线条运用,设计感加分,而且做工和材质都有升级,大面积真皮材料、精准缝线、软材搪塑等,质感更是没得说。此外,车载安全配置:预防碰撞PCB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等功能,可以使车主开的放心、驾控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