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安是在2018年上市的:

1、大众全新途安L各方面表现都挺不错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造型设计比起以往的车型更为大气、时尚,油耗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

2、动力方面,途安L330TSI车型搭载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简直就是动力控的福音;

3、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总的来说全新途安L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2018年上市的,途安使用了主动电子动力转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情况调节转向力度。轿车化的地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及四连杆式后悬架。油门踏板设计和普通车型不同,不是上悬的,而是安装在地板上。这种设计大都是一些高挡轿车(宝马、法拉利、保时捷)或者是国产卡车(东风、解放)惯用的方式。按照途安的特性,这款MPS十分适合私企业主和家庭使用。但现阶段搭配的2升发动机的动力和实际使用中的油耗问题有些令人担忧。好在根据上海大众的计划,不久后会有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面世。届时的途安,也许会展现出更全面的素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上市的,全新途安L全系搭载EA211 28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最高可达250Nm,标配Start/Stop起停装置及能量回收系统,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100km,可以说动力充沛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