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奇瑞瑞虎8手动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奇瑞瑞虎8手动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1、奇瑞在外观设计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平平庸庸,没有什么新意,而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个大突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

2、"虎踞"式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看着比昂科拉都气派;

3、侧面腰线设计的很稳重,尾部同样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回字型的尾灯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4、内饰上,虽然瑞虎8价格不高,但在内饰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触手可及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很舒服,没有给人任何的廉价感。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是6速双离合、格拉特克厂家生产的,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为战略目标,经过十九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是自己生产的可靠性更好一点,瑞虎8车型的现在的2019款车型搭载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正常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也得在七八个油左右,还算蛮省油的一款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