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变速箱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信变速箱是日本发明的,日本爱信变速箱在行业中评价很高,质量稳定,变化平稳,让人放心的品牌:

1、日本爱信 是专业制造自动变速器的公司,1949年正式成立,是由爱信和博格华纳一起建立,双方关系特别紧密,也是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的子公司;

2、其中,丰田集团拥有爱信精机22.2%的股份。所以大家会发现,基本丰田所有车都是采用的爱信变速箱;

3、爱信的自动变速器有很多产品,包括4挡、5挡、6挡、8挡都是其拿手的。因为丰田用爱信的变速器。所以丰田汽车的品质才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爱信的变速箱,应该说这个品牌是属于日本的,这个是日本生产的变速箱,质量非常的优秀,全球知名。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本,爱信变速箱这个是全球闻名变速箱,各个车型都有使用,连大众有的车款都有爱信变速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