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ix2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ix25配置:

1、现代ix25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多浮夸设计,多了几分硬朗的线条。厂商指导价10.98-15.2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0x1780x1646mm,轴距为259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2、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定位互助服务,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转向辅助灯,启停系统,全景天窗等;

3、动力方面,现代ix25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还是蛮好的。现代ix25,今年北京车展上市的一款小型SUV,在此次C-NCAP新车安全评价中得分55分,获得5星评价,在扣分项中,偏置碰撞扣分较多,而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扣分较少,尤其是侧碰获得满分,最终获得5星成绩,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35在中国搭载的两台发动机均为Theta—II系列发动机,既然它们同为一个系列,自然应当拥有很多共同点,不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而且两台发动机的缸径也同为88毫米,但行程分别为86毫米和97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