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7cc水箱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7cc汽车的水箱一般在空调冷凝器的后面,使用水箱应注意:

1、汽车水箱里必须加专用水箱水或者合格的防冻液,选择水箱水或者防冻液尽量选择质量好的稀释型水箱水或者防冻液,出现意外缺水可以补充自来水,防止应缺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还有专用水箱水和防冻液都是防冻防沸的;

2、水箱不能加得太满,如果是加水,同时又加得太多甚至加满,那样就会由于“受热膨胀”导致水大量溢出,在表面留下很多水迹、水垢。同时,加水还会在冷却系统产生水垢,堵塞管路、影响散热、损伤发动机。另外,一般汽车发动机工作的最适宜工作温度区间是75-90℃,高或低都不利于发动机做功;

3、水箱其液面应该保持在min和max之间,若低于min则需要添加且必须添加同一种品牌同一种规格的冷却液,要不就全部更换。冷却液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当地最低温度来的,一般出厂时是全季候型的。如果水箱不漏水整年都可以不加水的,不过要经常检查。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207cc水箱一般在空调冷凝器的后面,在外观和内饰上207CC自动挡和之前已经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并无区别。而动力上并没有采用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水箱一般在空调冷凝器的后面,标致207 CC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自动挡汽车,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