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红旗h7需要25.28万元:

1、外观上看这款车与普通的H7并没有太大的却别,矩形的大灯看着炯炯有神,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装饰设计,看着非常醒目。雾灯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贯穿一体式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大气;

2、车身石村看着跟普通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敞篷的外观看着非常的漂亮,既圆润又饱满的车身非常的大气。而它与普通的敞篷车型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四门设计风格,而且前后的门把手上都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非常的便利;

3、内饰部分的一大亮点就是方向盘了,这款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的设计,中间的logo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红太阳,而是采用了汉字“红旗”的标识,这一点的设计几乎是史无前例的。中控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的设计风格,兼顾时尚的同时也照顾到了科技感。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现在开的车就是红旗H7,一看就感觉是高端的商务车,尤其是红旗H7采用了全LED大灯,搭配AFS功能,可以对灯光进行调节,缩小盲区范围,改善路面照明效果,再也不怕应对复杂路况了,价格在25万元左右。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估计需要24万到26万之间,优点:外观大气,红旗的气场在中国土地上行驶,去到哪里总会让路人停下脚步回头多看两眼的。车内空间,后排空间比同代A6L要大得多。内饰的用料很足,对得起中国豪华品牌红旗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