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全新胜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全新胜达性价比高,能入手一辆:

1、日内瓦的车展上,现代的一款胜达引起了关注,这款胜达的外观十分前卫精致,三围也发生了某种程度的变化,它的长宽高为4770mm*1890mm*1680mm,它的轴距是2765mm,整体看起来有点宽宽扁扁;

2、正是当下的审美,之前体验过老款的7座车型,第三排的设计不太合理,成年人就坐着不舒服,现在这款车型轴距增加了65mm之后,空间应该是改善了不少;

3、很显然,现代还有一种制造出加大版胜达的想法,未来的XL尺码,也就是现在的格越也马上就要上市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可以买的,因为整体不错:

1、全新胜达在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突破,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增强了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设计相信能够为它获得较高的回头率。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银色材质进行装饰;

2、新车侧面腰线令人印象深刻,国产版车型经过加长后,对D柱设计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比海外版车型更为漂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它的车身颜色远比想象中丰富,多达8种,"好色"的朋友可以随便挑了;

3、全新车型尾部层次非常丰富,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上绝对要优于海外版车型。另外,新车后包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这样的设计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群体的审美。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毫米、轴距增加到2865毫米,获得了出众的驾乘空间。新车使用的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是专门针对后排儿童安全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ROA后排乘客提醒可在家长锁闭车辆后,通过隐藏在车内的超声波传感器检测是否还有孩子活动,如果发现就会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车主还有乘客未下车,杜绝了之前时不时发生的儿童被落在后排发生危险的情况。车上所配备的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孩子开门的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恰有车辆驶来,如果有,那么就会立即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有效避免了后排儿童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动力方面,新款全新胜达提供2.4L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9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