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v4荣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一汽丰田新车上市时间估计在今年年底上市:

1、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2、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发动机配备为1.8升125马力和2.0升150马力两种。由于采用了丰田的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具有极为优越的动力性能,中速时的扭矩增大,油耗降低;

3、2.0升车型保留了目前车型所采用的流行的恒时四轮驱动,而1.8升车型只有前轮驱动模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荣放即将上市, 预计会到今年年底了,基本配置不差,如果不分高低配,那么RAV4荣放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7英寸多媒体音响显示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JBL音响等。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一汽丰田新车上市时间估计在今年年底,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特别是后排,可以进行角度调节,坐人舒服,拉东西很能装,2.5的动力已经可以满足一定的驾驶乐趣,前脸犀利,有前卫感,双天窗使车内明亮不压抑,特别大灯清洗是同挡次的车没有的,车身轮廓比较动感,有肌肉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