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名图胎压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名图胎压正常范围在2.2--2.5千帕之间,如果低于2.0那么就要及时补充气体:

1、轮胎压过高会使轮胎变得很硬,胎压过低会导致操控性降低,轮胎磨损加速;

2、夏季轮胎总压比其他季节低10%左右。这意味着夏季最安全的轮胎压范围应在2.0到2.2之间;

3、汽车启动后,轮胎气压会随着轮胎的摩擦略有增加,天气降温时轮胎气压会突然下降,及时补充气体是最好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规格书上基本上规定轮胎胎压2.4--2.8 kg/cm。每辆汽车上都贴有明确的汽车胎压标准,也就是最适合自己车子的胎压标准。因为毕竟每一辆车之间的状况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胎压也就不同。但开车上路一定要保持轮胎状况良好,这个时候合适胎压就很重要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气压太高或太低,都有可能造成爆胎。无论夏季、冬季,胎压保持在正常的范围内就行。一般前胎2.2--2.3;后胎2.4--2.5。在此范围内都是正常的,不必担心。最好充氮气,惰性气体不容易发热而升高胎压,气压保持的时间也更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