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米克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米克试驾评测:

1、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扩展式前脸,宽大英朗,视觉冲击力极强。水晶切割几何大灯,其内部特征线与格栅线条巧妙连接,营造出宽阔整体且刚毅的视觉感受;

2、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也让前脸更具气势。家族式悬浮直瀑格栅,粗壮并具有三维型面的直瀑式格栅凸显其SUV的身份,双辐条格栅的设计突出SUV的强壮风格;

3、立体硬朗尾部 硬朗扎实,横向线条的运用拉宽了视觉效果。C型流光尾灯,水晶切割造型的尾灯与反射片巧妙的形成了C型;

4、全车黑色包围贯穿全车的黑色包围件彰显SUV气质,底部精致的装饰件丰富了尾部的效果。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珞克这款车其实还行,不算特别差,但是综合性价比也不算高。柯珞克其实也是台紧凑型SUV,只是它比柯米克要稍微大一点点。其实我们对于斯柯达野帝这台车比较了解,而柯珞克几乎无人问津,平均月销量之后柯米克的1/4,基本都是2000台的水平。但是这样对于柯珞克来说,销量上的低迷可以换来消费者大幅度的砍价,虽然官方之前能给到23万元的优惠,但是相信实际成交价还能在多一些,性价比就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柯珞克来说,我个人觉得这款车不算特别好。因为柯珞克在价格上已经高于一些日系紧凑型SUV,比如逍客。对于逍客来说,无论是市场上的认可度、可靠程度以及后期养车方面,逍客都要比柯珞克要好,而且除了逍客意外,本田的缤智、XR-V也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