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雷凌双擎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雷凌双擎测评挺好的:

1、雷凌双擎E 使用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 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还提供了三个模式选择按键;

2、雷凌双擎E 基于雷凌双擎(混动)设计,对充电条件的依赖度极低,纯电续航55km,能够支持125km/h及以下时速的纯电行驶;

3、发动机每缸四气门、四气缸的自然吸气进气形式,提供了最大99马力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可达73kW,此款汽车的扭矩值最大为142N.m。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2019款外观采用Keen Look(犀利外观)&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理念,车头设计凌厉有力,尾部造型棱角分明锐利。全新一代雷凌基于GA-C紧凑级&前驱TNGA平台打造,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在市区里边跑节油明显,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值得购买;雷凌双擎是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生产,从外观、内饰、智能、动力、底盘、安全等全面都有了作为换代车型的提升和进化;配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