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厂商指导价22.38-28.58万元:

1、森林人的外形显得有些另类。与其他suv粗犷豪放的车头相比,森林人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中规中矩,近乎方正的前大灯设计并无新意;

2、但和发动机罩上两条深深的板金痕搭配在一起还算耐看。从侧面线条判断,森林人完全像是一部旅行车, 1.585米的身高比小巧紧凑的丰田特锐suv还低了18厘米。森林人的车尾造型更为另类;

3、大得不成比例的六边形后窗和近乎三角形的组合尾灯搭配在一起,让人对富土重工设计人员的审美取向产生怀疑,但巨大的尾窗可以让驾驶员在倒车时看到车后一米高以上的物体,大大减少了撞上障碍物和伤及儿童的危险;

4、新款森林人车身长4450毫米,与原有车型相比缩短了10毫米,但是车内长度却增加了。车宽1735毫米,与原有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原有车型增加了5毫米(1585毫米)。最低离地高度为200毫米;

5、另外,通过将前轮距较原有车型加大20毫米,增大了方向盘的舵角,最小转弯半径为5.2米,较原车型减少了0.1米。后轮距宽度方面,新款森林人也比原来加大了15-20毫米,而且将前后分别安装的稳定器直径较原有车型分别加大了2毫米,提高了驾驶稳定性。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入门级森林人比以前上涨了200美元,达到24495美元起。森林人Premium售价27395美元起,上涨了700美元,这是因为2020款Premium型号配备了All-Weather Package套件,包括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功能,以及挡风玻璃除冰装置。森林人Sport的售价上涨了200美元达到了28995美元起,而Limited和Touring则上涨了300美元,分别为31095美元起和34595美元起。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5万左右,新款森林人2.0xt装备了 2.0l水平对置四缸dohc发动机,在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在5000rpm时达到了惊人的 133kw,比君威3.0l旗舰型还高出了7kw;而最大扭矩在3200rpm可达峰值 245n·m。配上1430kg的轻量化车身动力输出极为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