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1系三厢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1系三厢碰撞测试成绩是5颗星:

1、国产的宝马1系采用了三厢的设计加上M运动套件很有3系的感觉;

2、搭载1.5T/2.0T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高性能的底盘调教完美诠释了宝马操控的本质;

3、不过也有人对于宝马1系采用前驱并搭载了3缸的发动机的设计充满了质疑认为这不是纯正的宝马。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三厢碰撞测试成绩是5颗星,宝马1系是宝马汽车公司的车型系列,2015年,改款宝马1系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是宝马1系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下一代1系将不再使用后驱,而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变为前驱车。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碰撞测试是5颗星,华晨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于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上市。新车装配有一套M运动套件(M Sport Package),此次新车上市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在19.99-26.99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