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帕萨特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帕萨特碰撞测试4.5星蛮不错的,配置:

1、2019款大众Passat帕萨特,新的前格栅和倾斜的车顶线条使其更具有侵略性。下方的新型设计,采用熏黑处理的下网加在红色中间,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2、下侧的LED灯也是隐藏式设计,整体非常整洁,两侧采用双筒LED投影机头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此外,顶部和底部的镀铬板条创造了单个元素的印象;

3、配备了标准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但也可以升级至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LED尾灯与老款车型较为相似,但尾灯之间新的宽字PASSAT徽章为新车增加了一种更为甜美的质感;

4、从而更加突出了帕萨特徽章,而双边双出的大孔径排气管,也是彰显着其独有的运动风格。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搭载缸内直喷TS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如何是第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大众的“死亡黄灯”问题之前爆发的面积有多大,至今依然记忆犹新。虽说后来变速箱改进过,这款车碰撞测试也蛮不错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6星蛮好的,其支持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配备加热前座椅皮革装饰,分区独立温度控制以及雨感雨刷。另外,这款车还将配备更新的汽车网络系统、一对额外的USB接口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