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k3感应后备箱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k3后备箱盖可以使用车钥匙或从车外打开后备箱。使用钥匙的方法:

1、短按遥控钥匙中的后备箱开启按键,必须在两分钟内打开后备箱,否则它将自动闭锁;

2、用手开启后备箱盖方法:用大拇指按压大众标志的上不,使标志下端弹出。捉紧标记下端,打开后备箱盖;

3、如果关上后备箱盖但没锁闭,当行驶车速7km/h以上时,行李箱盖自动落锁,车辆静止后,打开车门或按下驾驶员侧车门上的中央门锁开锁按钮使行李箱盖解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有后备箱逃生装置,在后备箱内饰板上有个小塑料板,用手扣开就可以从里面打开后背门。这是设计车辆涉水时候,车头重会往下沉,车尾会翘上来,这样其他门窗打不开时候,后备箱没有水压,就可以从后备箱逃生,是很有用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汽车后备箱钥匙插口;选用汽车后备箱钥匙;用钥匙右拧即可打开汽车后备箱;后备箱其实也就是汽车电动尾门。指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开启或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