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轩逸高德地图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轩逸高德地图导航升级方法:

1、升级之前一定要先把SD卡备份好。下载的破解版不要覆盖,SD卡备份好之后格式化,再拷贝进去 。这样的话,如果升级失败了,还可以找回原来的;

2、要看你的导航是便携式的,还是在买车的时候导航就安装到车里的那种导航。如果是前者,那么很好处理了,可以咨询购买导航的地方,一般大牌子都是永久免费升级的;

3、了解好自己导航的型号, 品牌,这些对升级都很有用的。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网络上查询一下,或者咨询卖你车子的人。知道什么型号的就可以网上查最新的电子地图了;

4、从网络上下载最新的地图,需要适合你导航的,符合分辨率,大小等等数据的。然后覆盖整个地图的SD卡根目录下的文件夹,如果适合自己导航的,那么就会运作正常。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你去4S店升级,不会的不要乱来,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另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新一带的CVT无极变速器在这其中起了很大作用。而在悬架方面,轩逸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航升级时先进入导航界面,点击菜单,之后点击功能设置,点击关于导航,里面有导航信息按钮,点进去就可以看到序列号和版本信息了。解压好之后,拿着U盘回到车上,把U盘插入车机,车钥匙转到ON挡,会出现警告画面。系统提示是否升级,选择是,之后会弹出一个开始升级的会话框,先选导航系统,然后选择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