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20款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致炫是四缸发动机来的:

1、新一代致炫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最新的NR系列发动机是丰田为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性法规而开发的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

2、在保持双VVT-I技术的基础上,将发动机压缩比保持在11.5,提高燃油效率,当然,通过对进气管和歧管的改进,发动机仍能支持93好(京92号)汽油;

3、另外,通过对气缸体、进排气和油底壳进行轻量化处理,使发动机质量降低了2公斤。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发动机直列是4缸的,发动机几缸是指汽车发动机的汽缸数,一般来说汽缸数越多,转速可以提高,从而获得较大的提升功率。全新致炫的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车辆临时停止时能够使发动机熄火以降低燃油消耗。当驾驶员利用刹车踏板将车辆停下,并维持踏板踩下时,车辆即自动熄火。一旦踏板松开,发动机即点火准备启动。而如果在临时熄火期间安全带被解开或者车门被打开,发动机也会点火以提醒驾驶员车辆仍处于运转状态。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缸,全新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控制系统根据当前车速、刹车系统工作状态,以及油门踏板动作信号判断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并据此控制发动机节气门开度、变速器锁止时机、传动比与变速动作等,确保让发动机尽可能运转于最经济的工况,并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响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