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2019款混动是怎么充电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2019款混动不需要特地去充电的,只要开车就可以了:

1、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共计上市3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区间为19.78-22.1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78-17.88万元;

2、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汽油版领动车型的设计,但细节处根据自身新能源的身份进行了调整;

3、并搭载1.6L发动机 电动机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开车就能自动充电的啦,领动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方面延用了汽油版车型设计,如发动机舱盖上强有力的筋线,以及向前收缩的整体造型,都能体现出领动在运动化设计方面的造诣。新车充电口位于主驾侧前翼子板处,盖板上方配有“BLUE-DRIVE”标识,而汽油加注口则位于与充电口同侧的后翼子板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开车就可以了,领动插电混动车型有着极为悠扬的车身轮廓,倾斜式C柱与车尾之间的过渡自然,营造出犹如“COUPE”风格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