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电动汽车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电动汽车的充电方式:

1、首先是充电地点的选择,充电对于距离和状态都是有要求的,尽量不要离太远,也不要有相对运动;

2、其次就是充电的方式,新能源电汽车充电方式往往有三种,分别是电磁感应、无线电波和点磁共振。电磁感应一般要求充电的距离要很小,才可以有效的充电;

3、而无线电波充电往往比较的慢,所以这两种方式人们都不常用,而第三种方式无论从距离和效率上都是非常满足我们需求的;

4、最后就是电池的选择,电动汽车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充电,因此我们在电池的选择上尽量要求无污染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充电步骤,首先用手掌按压车标,盖子打开后,会看到充电的接口,左边是慢充,右边是快充。用手将要充电接口的盖子取下来,再取过充电桩的充电头,持充电头的拇指按压住卡口开关,将充电头对准车子的充电接口插入,再放开手指即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50纯电动车将搭载一台47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高车速能达到130公里/每小时,满电的情况下该车可续航180公里。充电方面,荣威E50的充电方式有快慢两种,慢充可用家用220V插座充电,而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