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郎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郎质量挺好的:

1、威朗三厢与全新一代朗逸三厢相比,选哪个?威朗这款来自于别克旗下的旗舰车型,与同级速腾、卡罗拉等相比,算是一个独特的存在;

2、之所以这样说,是基于两大方面的原因,第一速腾、卡罗拉等车型销量与口碑虽然不如大众朗逸,但也还算不错,但威朗的销量与口碑却有点难以恭维;

3、第二,威朗的定价过高,15万的起步价相对于同级车型而言,贵了好几万。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挺好的,别克威朗在上市初期销量就十分惨淡,月度销量仅仅只有1000多台,这相对于朗逸动辄数万台的销量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后来别克虽然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政策以求拉升销量,但效果并不明显。面对朗逸、速腾、卡罗拉等车型,威朗毫无胜算,那面对全面升级的 全新一代朗逸,威朗就更是难以取胜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这款车手动挡的平均油耗是6.4L/100KM。自动挡是8-9L。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http://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但是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反馈比较多,主要集中在双离合型号上。建议避开双离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