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进口版有没有巡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2进口版有巡航的:

1、国产宝马X2全新带对比缝线的熔岩红皮革内饰加上一体式M运动座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从运动感和时尚感上与X2张扬的外观保持合拍。采用LED灯带贯穿前后门板及中控台,形成环抱整个座舱的6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豪华感;

2、搭载新一代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其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平稳的运行特征,多次荣获“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匹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到6.7L,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升至7.4秒;

3、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提供舒适模式、ECO PRO模式和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配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轻松调节车辆的动力分配,出色的牵引力帮助驾驶者平稳应对突发状况,并带来灵活、有力的操控感受,令驾驶乐趣保持澎湃。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巡航的,国产宝马X2搭载了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配合全新 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带来清晰直观的体验。BMW独特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UD) ,将驾驶信息准确清晰的投射到方向盘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可更专注于视线前方,提升驾车安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Apple CarPlay功能实现iPhone与爱车间的便捷连接,使数字化终端无缝接入您的生活,带来高效的智能体验。首次搭载BMW车型上的搜索引擎CarLife ,安卓系统用户可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上,从而获取搜索引擎导航、搜索引擎电台等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