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锐2019款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昕锐2019款值得买参数:

1、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为车头增添了一丝霸气。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英寸以及16英寸,其中14英寸轮圈材质为钢制,而16英寸轮圈为铝合金材质,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大灯方面,高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错;

2、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炫黑以及米黑两种配色,整体更加偏向家用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三款高配车型提供中央扶手储物格,实用性提升明显。安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提供提供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等,诚意满满;

3、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我们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斯柯达昕锐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首先要说的就是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和无骨雨刷等配置,其次就是舒适版与智享版车型将配备前雾灯、亮黑色B柱饰板、电动天窗、织物+皮革座椅、ESP、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所以说还是值得买的。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拥有家族式前脸设计简洁时尚,斯柯达昕锐在前保险杠处做了比较细致的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外加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使得整体家族化风格更加协调一致,值不值得主要看自己的喜欢程度,新车出厂质量都是蛮好的喜欢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