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凌派油耗多少算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凌派油耗在5.7个油都是算正常的:

1、新一代凌派搭载的这台180 TURBO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燃油喷嘴采用的是侧置的形式,配合高滚流进气道技术,有助于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还采用了进气侧VTEC技术;

2、目的是为提升进气效率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系列,在数据方面跟旧的R18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接近,峰值扭矩甚至还来得更早一点;

3、再加上重新调校的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完全没问题;而且新一代凌派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就很让人很满意,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是:4.9L/100Km,我开过几天的实测也基本相符(4--5L左右),还是非常满意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6个都算正常,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是一款80后的梦想中级车。凌派成为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品牌。由中日双方组成的凌派CRIDER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明确了中国龙的设计理念。自2013年6月份上市以来,仅仅一年半销量已突破30万大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国家政策是往环保上靠的,小排量车的优势也是这样的;新凌派这车1.0t的排量,油耗自然不用担心。官方是4.9L每百公里,可以的,动力的话够用。一般到了冬天气温低,油耗都会增大一些,几乎能与夏天开空调时的油耗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