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途胜有国六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2019款途胜有国六车:

1、作为北京现代首次跻身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旗舰之作,第四代胜达不仅在空间塑造上深谙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动力系统的选择更是兼容了消费者对于经济性和操控乐趣的双重诉求;

2、此次试驾的路线包含了盘山路、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在多样化的路况下,第四代胜达拥有的多重驾驶模式将驾控发挥到极致,除了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

3、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驾驶者可针对不同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以获得最佳驾驶状态与操控体验。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途胜的外观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这与其同厂的ix35相同,算是现代车外观设计风格的整体改变;配置方面相较ix35有了大幅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还将采用一台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有国六排量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国六的,现代途胜自从诞生以来就定位是紧凑型的SUV,主要是和本田的CR-V,丰田的RAV4等车型展开了市场竞争。此次2019款改款车型从外观细节方面不容小视,这次帅气的整容之后,更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