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科鲁泽能锁车关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款科鲁泽能锁车关窗的:

1、雪佛兰科鲁泽全系车型均未配备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车辆解锁以及车辆点火仍需借助钥匙来进行,与时下的流行趋势显得有些不符,不过结合车辆不到10万的起售价和较低的定位来看,这样的设计也可以理解;

2、在测试过程中,遥控钥匙按键阻尼感较强,车辆解锁速度较快。钥匙插入钥匙口时全程没有出现卡顿现象。在点火过程中,接通电源以及点火挡位较为清晰,具有较强的吸入感,很轻松就能将钥匙拧到相应位置;

3、发动机舱盖的开启拉手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拉手之后还需要从车外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随即上掀发动机盖即可。发动机舱盖由一根手动支杆支撑,由于发动机盖尺寸不大,即便是手动支杆也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锁车关窗的,科鲁泽在操控方面是轻松的,电动肋力给力,前驱驱动方式,前后采用不同悬架类型,前部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部采用是多连杆独立悬架,支撑到位,避震好,在驾驶中平顺稳定性强,在加速时车身是稳重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操控时是平稳、顺当的,转向精准,手刹给力,停车后感受不到溜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科鲁泽还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灯组,点亮效果颇为吸睛。从外观就够感觉到MONZA科鲁泽就是一款为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时尚潮流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