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充电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挂挡前有一个长方形的板 按下去会弹起来 有个点烟器 那个就是充电,汽车充电口充电的方式如下:

1、新能源汽车是可以直接在家用220V充电的,如果是在外面的充电站充电就快很多,充满一次也就几十块,下个聚电桩或者其他的充电桩APP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充电桩,聚电车间的车主都是可以在聚电桩不用费用充电的;

2、直接安装家用交流充电桩,这款充电桩主要分为立柱式充电桩和壁挂式充电桩,两者之间仅仅是在使用场景方面会有所差异;

3、立柱式充电桩主要应用于室外停车场,对于使用场所方面没有很大要求,但占用面积比较大;壁挂式充电桩多应用于室内靠墙的停车场上,对于使用场所方面会有所限制,但占用面积比较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挡前有一个长方形的板直接插上就可以了,如果新能源汽车数量多,也可以租台移动充电车,到你指定的位置,给新能源汽车充电补电。移动充电车,边发电,边给电动车充电。都是快速充电,效率高。我们的租金也便宜。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挡前有一个长方形的板直接插上即可,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显示清晰,支持经典行车模式、大舞台模式及特殊视图,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调节。9.2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车辆设置、导航、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蓝牙连接等功能,而且支持手势控制。中控系统还可与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打造出数字视野驾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