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汽车的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汽车的优缺点:

1、[最满意]外观朴素,帅气不大不小,不胖不瘦,大众啊!不轻浮,不夸张,刚刚好。行驶安静,提速快,油电切换自然。主动刹车安全,全景天窗够大,车厢内部空间大。免摇号的绿牌爽啊,一箱油,开了一千多公里,厉害吧;

2、[不满意]续航里程太短,轮圈太小气,发动机搞个2.0T就更好了,后排中间位置凸起很不舒服。加个抬头显示多好!中控屏幕要能看电影就更完美了。高速120迈以上噪音有点大,减震一般;

3、排座椅调整好后,果老师坐进驾驶员座椅,从这个角度看,果老师头发已经蹭到了车顶,如果身材高大的用户购买途观L之后,顶棚清洁应该是日常清洁项目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油耗方面挺给我惊喜的缺点除了在家,充电不太方便,全新途观L达到了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健硕的车身尺寸带来了不俗的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扩充。坐在全新途观L的车内,最大的感受就宽敞,驾驶员与副驾之间的距离更宽,头顶上也感觉空旷了一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前脸的双层进气栅非常富有层次感和稳重感,让整车神采奕奕,LED的前大灯像一双鹰眼紧紧地注视着前方,充电接口位置设计在前脸LOGO的左侧,充起电来比较方便优点空间比较大,动力也比较给力,外观大气,上下班出行方便,基本上很少用到油,不满意续航是个问题,跑长途的话就不行,只能当汽油车用了,有新车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