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马x1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x1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靠近雨刮的地方:

1、新宝马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

2、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与18/19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

3、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6色环境氛围灯;

4、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5、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尾门、后排座椅40:20:40比例折叠、505L容积的后备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是在发动机舱内的,2019年9月5日,新宝马X1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迎来了中期改款车的亮相。10月11日,新宝马X1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3.98万元。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舱内部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的比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部分细节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的尺寸更大,配合上造型运动的前包围,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此外前大灯组的视觉效果上也有提升,勺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加犀利,气势感更强。另外,新宝马X1的长宽高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