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经典2019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经典2019能买,原因如下:

1、内饰方面,作为新增车型,轩逸·经典2019款的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差别不大,整体风格与外观非常匹配,中控台简洁明了,操作便利。仪表盘采用炮筒造型设计,低调不张扬。此外,2019款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智联系统,与之匹配为8英寸中控大屏,并提供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GPS车载导航(高德地图)、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 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服务,且支持OTA无线升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网联的需求,这也是其与现款车型的最大区别;

2、座椅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除手动/CVT智联领先版采用织物座椅外,2019款的手动/CVT智联豪华版均为仿皮 真皮拼接座椅材质,柔软度和包裹性极高,且座椅设计合理,车内空间表现极其优秀,远超同价位车型;

3、空间方面,轩逸·经典表现也异常出色,电动天窗为2019款全系标配,而现款车型除低配车型(手动/CVT舒适版)外,才全部配备。此外,高达504L的行李厢容积也是其优势之一。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轩逸的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依然还是十足的家庭温馨感,这也是我们所熟悉的典型"日产舒适"风格。当然,此次年度改款更多的是对部分配置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全车内饰基本采用软性材料铺设,手感不错,深色的内饰配色辅以镀铬饰条点缀,稳重中不失灵动。仪表盘为传统的双圆式设计,黑底白字的转速表与时速表清晰易读,中间还配有一块彩色显示屏,可显示大量行车信息。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轩逸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造型,前脸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很有活动气味。远光灯与白天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策念头盖在四条曲线朋分之下,也显得气力感统统。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的前脸表情更加丰富。另外,新车对车辆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使得它的风阻系数cd值为0.29。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 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21毫米、8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前进气格栅部分则以黑色网状设计取代了镀铬横条幅,更加时尚。尾灯处采用了新的配色,同时后保险杠下缘的黑色饰板面积更大,并在两侧的反光板处加入了黑色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