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油耗如下:

1、雪弗莱迈锐宝xl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综合工况油耗是6升,外观历代迈锐宝的造型设计都带有浓郁的美国味道,代表着当时的潮流。迈锐宝XL继承着这个传统,它采用了这个品牌传统的上下分开式格栅,但比上一代车型的立体感更强,显得更加精致;

2、内饰另一方面,虽然新车型的尺寸显著增加,但是重量反而减轻了。首先,超过40%的超高强度钢材比例就减轻了将近50公斤的重量,而大量铝合金零件以及通过专门软件优化设计又贡献了70多公斤的减重;

3、迈锐宝XL的驾驶室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内饰设计统一协调,功能丰富,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以及多个USB接口和12伏电源等人性化设计。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总成1.3T CVT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全新的1.3T CVT动力总成是通用近年来在动力技术上持续创新的成果。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最大扭矩平台为1500-4000rpm,在15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综合工况油耗是6升,全新迈锐宝XL550T车型搭载了第八代 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通用先进的技术实力以及在运动性能上的技术沉淀,2.0T 9AT组合的全新迈锐宝XL堪称史上最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能够推动全新迈锐宝XL在7.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动作,爆发力非常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