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科雷嘉评测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科雷嘉评测动力比较一般:

1、2019款科雷嘉2.0L车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驾驶风格,起步比较的沉稳,市区行驶时比较好控制;

2、突然油门到底的时候,会感觉到一定的迟滞,动力来的没有那么的干脆,不过发动机转速上升的很快,迅速就可以突破2500rpm;

3、自吸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的第一感觉就是柔和;

4、油门初段没有通过调教上的激进来掩盖动力上的不足,急加速时这种感觉更能突显出来,提速不能算快,就是那种拉高转速后再输出动力;

5、日常驾驶时发动机转速基本维持在1500-2000rpm,最佳扭矩输出大约在3000rpm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嘉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比较高,在同级别价位的中型车里面来说,它的颜值应该是捺拨万了,这一点我就是比不了,基因没有科雷嘉好。这款车第二个优点就是内饰做工相当的精良,用的环保材质,摸起来也很有质感。配置比较齐全,而且科技感十足。操控方面应该是法系车的一个长处,非常的精准而且轻盈,所以对很多女性消费者或是新手,开上科雷嘉你会感觉上手很快,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不高,非常适合家用。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嘉跟逍客的动力系统是完全一样的,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科雷嘉不提供手动变速箱,跟2.0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