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cc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价格是26.5万左右:

1、标致公司为206CC提供了两种发动机:豪华款装2.0升EW10J4型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min,最大扭矩190Nm/4000r/min,这对车长仅3.8米、车重1152公斤的小车来说,动力足够充沛了,其0--100km/h加速时间9.3秒,最高车速204km/h,综合油耗8.0升;

2、标准款装全新的1.6升TU5JP4型机,最大功率80kW/3750r/min,最大扭矩147Nm/4000r/min,手动挡型0--100km/h加速时间11.2秒,最高车速193km/h,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

3、206CC的悬架系统是由206轿车版移植过来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力杆式,经重新调校后属于偏软的一类,驾驶时转向准确,路感不错,转弯时车身也能很好地控制。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20万左右吧,标致206CC是标致汽车公司最新产品,它的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车变成一款敝蓬车。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此车在2000年10月法国巴黎国际车展上,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轿车。最重要的一点是此车售价便宜,据称只有其它同类车近一半的价钱,在法国售价约折合13万港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