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rav4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rav4混动版买的话要22万:

1、海外版车型尺寸分别为4595/1854/1700mm轴距为2690mm,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也跟大众学了,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9mm,轴距相比现款增长30mm达到2690mm,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配,双色后视镜硬气的方正轮眉,尾部层次分明,尾翼上的高位刹车灯,类似贯穿式尾灯,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双边单出的排气设置,相当霸道;

2、正是因为以上设计实在太过诱惑,因此大家才对这款车过分期待,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将会在2019年引入国内,由一汽丰田与广汽丰田进行差异生产销售,这次还真的是不一样,笔者从吉林省环境保护厅相关科室了解到,一汽丰田会进一步升级现有厂房,并计划于2021年引入丰田RAV4混动车型生产线,完成之后丰田RAV4(PHEV)车型的生产力,产能也由每年10万台扩展到每年22万台;

3、而除了混动之外的普通燃油车,也将会在2019年5月份引入一汽丰田生产, 届时丰田全新一代RAV4,在颠覆造型的加持下,必将带来强劲的竞争力,再加上2.5L混动系统的引进,简直是强的不要不要的,要知道这款混合动力可是在凯美瑞上已经完美体现了的,甚至还有消息称,新车型还会搭载四驱系统,更加完美了!可以说,产品竞争力相对于机油增多的CR-V和变速箱漏油屡遭投诉的奇骏相比,那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就开始攒钱吧,到五月份以后,果断出手这款车。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3万左右,2019款丰田RAV4起售价26545美元,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全轮驱动版需多加1400美元。第五代丰田RAV4提供五款车型,LE、XLE、XLE、luxurious Limited、rugged Adventure车型搭载2.5L汽油发动机,LE HV,XLE HV,XSE HV和Limited HV搭载2.5L混合HV动力系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万就能落地了哦,新一代RAV4(荣放)的插电混动版车型:RAV4 Prime,在刚刚结束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高度一致,仅在细节上做出调整。新车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下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件,运动感十足,视觉效果更加硬派。两侧雾灯区域换装竖置LED光源,车尾新增PLUG-IN标识,在翼子板处增设了充电插口。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高度一致,海外版车型针对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幕,对UI界面进行了升级,同时蓝色氛围灯与其混合动力的身份十分吻合。除了常规配置以外,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配置,在海外版车型中都可进行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