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豪华版好还是动感版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l豪华版好:

1、如果资金预算不充足,又看好奔驰的品质了,那就选择2.0T低功率版本最大184马力,最大功率是13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500转,最大扭矩是3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200-4000转;

2、奔驰这款低功率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扭矩转速,有些车友看发动机只看马力是多少,马力再大,扭矩转速过于高,提速方面是不给力的;

3、比如本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72马力,最大扭矩转速是2250-4500转,起步就偏弱,想要动力只能在等一会,奔驰GLC2.0T低功率版本,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转时,就能爆发出最大的扭矩和动力,所以说,184马力动力方面绝对够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侧身和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变化并不大,后示宽灯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采用了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车身尺寸部分,新款奔驰GLC L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现款车型仅长和高有细微的差异,个人还是喜欢豪华版。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个人喜欢的价格充裕当然是豪华版,侧面简洁的双腰线设计,起到不错的塑形效果;后视镜外壳同样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表面集成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等,后排侧窗使用了深色隐私玻璃;车型没有配备车门无钥匙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