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奔驰glc260l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奔驰glc260l参数配置挺好的呢:

1、奔驰GLC260L动感且充满力量感的等外观造型很符合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值得表扬的是,奔驰GLC 200全系采用了LED灯组、电动后视镜加热以及前后倒车雷达等便捷配置,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并没有失去实用性。不足的是,后视镜没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在夜晚使用上可能造成一定影响;

2、全新GLCSUV的内饰完全沿袭自全新C级的内饰,虽然你不在能够从内饰来分辨它是C还是GLC,但又有什么不妥呢。豪华,好看,好用就行。当然从做工的精细度和设计的豪华氛围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翘首。完美诠释了奔驰的“新豪华主义”。并且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3、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1*1898*1664毫米,轴距为2873毫米。驾驶员身高1.75米,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裕,个人认为没有必要选择L长轴距版本,标准轴距就已经够用了,轴距越长,对整体的操控性就越差。尤其是城市调头转弯,短轴距车就会更加的灵活,车内的储物空间够用,后备箱的容积也不小,掀开后备箱的垫子,下面还能放一些物品。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奔驰GLC一直都是奔驰品牌下的主打SUV车型,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辆中型SUV车型进行了加长处理,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GLC长轴距版,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哪款更值得购买呢。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2.98-57.6万元,一共4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主要影响的变化在于比普通版车型多加的100mm轴距,这就是新车的主要卖点之一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这两款车型价格相差1.52万元,配置上只有并线辅助功能、车道保持以及全景影像三个不同,260 L 4MATIC 动感型车型也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这几项配置,不过要花2.1万元,260 L 4MATIC 豪华型其实就是给这几项配置打了个折,只是这几项配置的实用性比较一般,可有可无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