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2019款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cc口碑不错的:

1、一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它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

2、一汽-大众CC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

3、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一汽-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力满足高级车消费群体对动力配置不一的个性需求。先期上市销售的2012版CC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有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购买门槛较低的1.8TSI车型和备受期待的高性能车型也将紧随其后陆续投放市场。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CC在现款车型原有的朱鹭白、雅士银、幻影黑3种经典大气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优雅神秘的天际灰、热情自由的玫瑰红、运动个性的卡酷金、闪耀奢华的星耀金等4种车身颜色。而根据车身颜色而搭配的相应内饰,加之多材质镶拼的双色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