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安l7座多久保养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途安l7座30000公里保养一次测试方法:

1、制动性能检测对所有车辆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它关系到人的安全,是车辆充分行驶的重要保证;

2、汽车制动性能试验方法分为两类,第一类有道路测量方法,第二类是制动试验台检测;

3、根据测试原理不同,制动试验台检测方法可分为反力式和惯性式两种,根据试验台支承轮的形式不同,可分为鼓式和平板两类。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新车第一次保养是3000公里或三个月,之后就是5000公里做一个小保养,积累15000公里的时候做一个大保养。首次保养时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还有建议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空调筒、燃油滤清器。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货车轮毂(轮胎)轴承在车子行驶4-5千公里时就要保养了,如果平时行车途中发现轮胎轴承有异响的,就需要更换了。因为轴承是支撑机械旋转体,降低其运动中的摩擦系数,保证其回转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