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x6值得买,参数:

1、其实这辆东风风行景逸x6 7座是之前风行SX6的升级版本,这辆车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的方式,能够有效的过滤行驶中的震动,而且轴距也加长了,让乘客能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不会感受到拥挤和震动;

2、不过这辆东风风行景逸x6 7座动力方面才是最给力的,这辆车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实际最大动力输出为150匹马力,而且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变挡平滑,实际体验很好,如果想买一辆大空间动力强的suv的话,这辆景逸X6还是挺不错的;

3、可以看到这辆大7座的suv实际乘坐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只是紧凑型suv,但是乘客坐进去不会有拥挤的感觉,而且搭配了1.5T的发动机,日常城市通行完全够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外观方面,轴距长达2750mm,前脸三条镀铬妆点格栅,大雾灯加入L型镀铬条修饰。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6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六角钱左右,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一般。